博士后工作
首页» 博士后工作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申请科研启动项目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

校区工作博士后:


为做好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经费的申报工作,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现将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范围:

已进站报到并在珠海校区开展工作,未获得过此类科研项目启动经费的在站博士后。

二、申请经费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经费为专款专项,经费金额上限为5万元/人。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符合条件的博士后,请在OA系统上填报《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申报表》,详细申报程序如下:

登录有度即时通→OA办公系统→审批中心→珠海校区→博士后科研启动项目申报表(注意按照提示下载《预算模板》填写后上传附件)→提交申请→送办。

OA系统流程审批结束后,申请博士后需打印出OA流程的全部申报材料(纸质版),须本人在承诺人处手写签字,并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报送校区人才人事办公室(木铎楼A706)。

工作联系人:霍晶  联系电话:0756-3683991

校区人才人事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